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本市第二批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验收通过名单公示

2019-09-10 23:35:22

       2015年9月,上海市启动了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截至2016年6月30日,共计62个项目被列为上海市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2016年7月,本市BIM技术应用试点工作转入试点指导和总结示范阶段,通过总结试点项目应用过程中的应用模式、应用内容、应用价值和应用经验,形成上海市级层面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应用成果,达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进一步促进本市BIM技术应用水平提高。为做好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的验收工作,考核BIM试点项目应用成效,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联席会议办公室于日前发布了《上海市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验收实施细则》。根据《实施细则》要求,试点项目验收由试点企业自愿申请,上海BIM推广中心负责试点项目的验收申请受理、BIM模型核查、专家抽取、评审指导工作。

       日前,经联席办会同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对第二批申请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验收的工程进行了集体会审,包括黄浦江上游水源地金泽水库工程、黄浦江上游水源地连通管工程、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青松水利控制片西大盈等五座泵闸(站)(华新泵闸)工程等在内的4个试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详情可咨询上海BIM推广中心:

        联系人:李敏64681017

       沈吟吟64083368*601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