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领导莅临协会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4月24日下午,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陆晓春、基层工作处胡永明处长、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旗、上海市建设和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赵颖等一行莅临协会检查指导工作,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秘书长王宝海、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会长甘忠泽首先从会员服务、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协会自更名重组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及进度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汇报了协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在直属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表示协会将以专业委员会为抓手,开展对中小型企业党建工作的基础调研工作,摸清企业党组织基本情况,建立党建联络站,确定党建联络员,建立“党员之家”,提供指导和开展活动的平台,并以此为突破口,了解企业需求,将党支部工作落到实处。

  协会副会长许解良表示,协会将严格按照依法办会、规范服务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在政府要求和企业需求间搭建平台,做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党组织联系,承担好政府委托的各项工作。

  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旗表示,中共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十分重视,发展绿色建筑是应对当前严重空气质量问题的必然趋势,我们会继续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共同推进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

  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书记陆晓春对协会成立以来,在短时间内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协会作为社会组织有着独特的地位,是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协会的绿色产业链发展模式符合当前社会绿色建筑发展的总体方向,希望协会在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不仅要有长远的规划更要做好当前的工作,要依托专业委员会寻找新的突破点,调动企业积极性。在党建工作上,做好基础调研工作,重点了解中小企业党组织情况,梳理企业党组织关系,建立网络化联络模式。

  最后陆晓春书记表示,中共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协会工作,将协会作为枢纽型党组织试点培育对象,在政府职能转变过程中,希望协会积极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通过政府和协会的共同努力,引导行业发展,不断提升协会的地位。

   http://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428_1_1.jpg 

    http://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428_1_3.jpg  

    http://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428_1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