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 “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表彰对推动上海绿色建筑做出突出贡献的示范性绿色建筑项目及个人,推广四新技术应用与发展,鼓励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绿色建筑活动,引导上海市绿色建筑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已连续开展了四年“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活动。本次奖项申报及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2017年度评选活动安排如下:

 

一、评选内容

1、评选分为: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及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个人)两类。

二、评选范围

申报“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的单位须为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三、《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办法》

四、申报流程

1、申报方式:分为单位自荐和所属专业委员会推荐两种方式。

2、申报资料:

(1)《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个人)申报表》二份。

(2)申报“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个人)介绍PPT。

(3)申报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需提供该项目介绍及获得荣誉情况、四新技术应用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和《诚信承诺书》。项目主体建筑的外观图片5张、各主要部位图片5张,每张照片的文件名请用项目部位名称命名。

(4)申报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个人),需提供个人申报表和从事绿色建筑取得成就的相关证明材料,参与编制绿色建筑相关标准及规范的封面、扉页、公告、前言、目录等复印件。个人还需另附免冠近照2张。

(5)以上除PPT及图片仅需提供电子文件外,其他资料均需提供纸质及电子文件各一份(纸质文件需加盖公章,所提交的图片要求精度300dpi以上,像素不低于2500*3500)。

3、申报程序:评选通知、相关附件可从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网站(www.shgbc.org)“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申报入口”栏中下载,相关材料按要求报送协会。

五、评审方式

1、协会办公室会同专业委员会对所有申报资料进行初审。

2、协会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的项目及个人进行复审。

3、评审结果在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网站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审批并公告。

六、表彰宣传

1、授予奖杯(牌)和证书,并通报表彰。

2、网上公告、网站及微信宣传等。

3、获奖项目及个人编入《上海绿色建筑发展报告》。

七、纪律制度

1、申报单位应如实提供单位及项目情况和相关资料,不得虚假填报,积极配合协会及专家的审查工作。

2、参加评选的人员和评审专家要秉公办事,严守秘密,廉洁自律。

3、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仿制和伪造奖杯、奖牌和证书。

八、申报时间

       评选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请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积极申报,并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书面申报资料及电子光盘报送至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九、其他

申报及评审不收费。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吟吟   

座   机:64083368转601    

邮   箱: 591064115@qq.com   

地   址: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附件1: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办法2018.docx
附件2: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申报表16版.docx
附件3: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个人)申报表16版.docx
附件4: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项目)介绍PPT.ppt
附件5: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个人)介绍PPT.ppt
附件6:诚信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