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系统”全新上线!

       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加强会员信息化管理,协会近期对“上海绿色建筑协会会员系统”进行改版更新。

       该系统主要用于会员企业信息在线填报、变更,方便企业与协会间的信息互通,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会员可通过该系统了解协会近期开展的重要会议和活动,实现相关会议、活动的在线报名。

       欢迎各会员单位登录会员系统,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做出调整。

       ·协会活动通知一般发送至会员登记的邮箱,请定期查收哦~

       让我们共创绿色办公环境~!

特别关注:

1、请各单位登录会员系统,确认单位信息是否正确,如有信息变动、联系人变更请及时登陆调整,以免无法收到会议通知。

2、如遗忘登陆信息,请及时与协会联系。

3、新会员入会请登陆该地址按指引注册。

登陆指引:

1、登录方式:访问协会官网www.shgbc.org,点击【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员表系统】,或在地址栏输入:http://180.167.152.198:18080/

图像

图像

2、新系统推荐使用谷歌、QQ、360浏览器。(IE浏览器由于官方更新的问题,存在不兼容性;360浏览器在使用时请切换至极速模式。)

图像

3、原系统登录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

 

联系人:凌毅

电话:64083368

传真:54249331

邮箱:55494836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