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评审结果公示

       “十三五”期间,是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决定性时期,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十三五”规划)》、《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等文件的要求,既有建筑的绿色更新改造将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以往“大拆大建”外延式扩张的发展老路已难以适应城市更新与城市发展的要求,注重提升城市品质和活力的内涵式发展成为当务之急。为加强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先行先试,协会自2016年起开展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工作,依据《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适用技术目录(第一批)》,根据既有建筑在绿色更新改造过程中所采用重点技术、普通技术的比重,分别授予铂金奖、金奖、银奖,通过项目评定与宣传,鼓励既有建筑改造中相关技术的应用。

图像

  日前,协会召开了2016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专家评审会。会议对对初审通过的18个申报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在会上表示,由协会开展的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工作对推动绿色建筑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下阶段,为继续深入推进这项工作,协会在做好《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适用技术目录(第二批)》征集工作的同时,也将开展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实效的相关研究工作。

  关于2016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评审结果的公示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城市更新实施办法》和《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十三五”规划)》,适应城市资源环境约束下内涵增长、创新发展的要求,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开展了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工作。目前已完成专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截止至2017年5月2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均可向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提供加盖公章或署实名的书面材料。

  联系人:周翀 64878019

  地 址:宛平南路75号1号楼902室

  附件:2016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获奖名单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2017年5月12日

  2016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获奖名单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