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别说我没通知你!

       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的“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媒体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重视。2017年7月12日,“2017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城乡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住建委、市房管局相关处室、各区建管委、相关事业单位、驻沪领馆、协会会员单位及各大媒体的支持和关注。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以及中、美、英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城市有机更新”主题,分享了城市“逆生长”的典型案例,吸引了业内外200余人参与此次论坛。

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预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筹备工作现已开始,我们将继续以绿色建筑发展的热点和企业关心的问题为主题,进行交流探讨,坚持专业性、高水平、国际化。目前,论坛也已开始接受参会报名预定及赞助意向咨询。有意向赞助或预定门票的可致电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详细咨询。

       联系人:周翀

       电话:64878019

       邮箱:505820576@qq.com

       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图像

“2017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引发各界媒体关注

       论坛期间,上海电视台、上海广播电台、文汇报、新民晚报、澎拜新闻、东方网、建筑时报、今日头条、新浪网等近20家媒体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报道。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