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

      图像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是以商品混凝土、新型建筑材料的研发制作、生产销售为基础产业,以绿色建筑供应链服务平台为支持产业,以科创培育产业投资为主导产业的国有独资企业。目前拥有国家混凝土预制构件、商品混凝土生产最高资质,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明确了“绿色产业”的发展目标,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卓越的新材料综合服务商。联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共同打造了绿色建筑供应链服务平台——绿智汇(域名:www.igreenbuy.com)

图像

       绿智汇”是集展示、推广、认证、交易、金融与孵化等产业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绿色建筑供应链服务平台。平台有两部分组成:线上是绿色建筑行业B2B垂直电商平台。现有“阳光采购云平台”、“绿建通”、“绿材通”、“绿智库”、“zhaopc”、“找固废”等多款产品,是上海绿建标识管理机构指定信息发布及认证平台。

图像

       2018年落成的线下产业孵化基地—绿源天地(位于世界路133号)是“绿智汇”集办公、孵化、展览于一体的产业园区,涵盖了绿源天地体验中心、绿源天地会议中心、新业坊·绿巢孵化空间。本项目率先引入了美国健康建筑标准“WELL”,通过水、空气、光线、营养、精神、舒适性及健身七大体系的优化,对员工的健康和舒适性有了新的服务方式。WELL办公空间将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可持续的卓越办公环境,主要设有:交流合作区、专注工作区、团队互动区以及产品陈列区。

图像

绿源体验中心

以“绿源全印象,绿源新生产,绿源生态链,绿源慧生活”为主线,为绿色建筑,健康建筑供应链提供多感官体验的新业态。

图像

绿源会议中心

围绕绿色建筑行业及“绿智汇”各相关产品及材料应用场景主办、承办各类主题论坛、沙龙、研讨会及小型展览交流会。会议中心拥有多种组合模式,适应各类会议类型。

图像

新业坊·绿巢

以绿色建材、绿色能源为核心产业,并结合智慧物联、大数据、互联网等运营或技术平台,构建绿色、科技、互联、智慧的产业生态链。打造成集“空间载体、创业孵化、技术平台、科研服务、科技金融”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图像

图像

寄语

绿色建筑搭建互联平台,健康建筑推动创新发展

谢斌  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绿智汇CEO

      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上海承载着“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排头兵的历史重担,而“培育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拓展数字技术支撑的新兴服务贸易”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实践。

       城建物资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明确了“绿色产业”的发展目标,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为此,以互联网+产业支撑的模式搭建绿色建筑线上线下O2O供应链服务平台—绿智汇(www.igreenbuy.com)。平台集认证、展示、推广、交易及相关产业金融配套服务为一体,为绿色建筑行业内企业提供品牌、产品、技术、工艺、服务等方面的线上展示,结合线下展会、新品推荐、技术研讨、专业论坛等来促进绿建产品的交易及推广应用,为绿建供应链企业提供绿色标识认证、专业咨询、商务办公、金融服务、产业孵化等一站式配套专业服务。

     “绿筑世界,智汇天下”,绿智汇(绿色建筑供应链服务平台)将凭借线上绿色建筑产业链服务平台,线下绿源天地展示、会议、孵化器等行业信息及互动交流活动来推动绿色建筑健康可持续发展!

图像

扫码关注绿智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精彩行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