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全面售罄

       自协会发布“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参会报名信息以来,短短数日内,我们收到了来自各相关政府部门、各驻沪领馆,以及设计、咨询、施工、开发建设、高校等近百家会员单位的踊跃报名,感谢大家对于本次国际论坛的热情支持,由于参与人数已达上限,即日起截止报名。

       欢迎大家继续报名参与协会其他活动,相关信息可关注协会公众号及网站。

       经过多年的发展,绿色建筑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的延伸,各行各业都在不断探索绿色建筑新的发展方向。创新是推进发展的“总开关”,同样也是实现绿色建筑长久、持续发展的“钥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精神以及《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和《上海市绿色建筑“十三五”专项规划》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大力推动绿色建筑发展,着力转变城市发展方式,促进建筑行业创新转型,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态低碳型城市。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的指导下,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每年举办“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历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和企业的积极参与,该论坛已成为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前瞻性、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每年,各级政府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驻沪领馆,以及业主单位负责人、企业技术人员、科研院校、设计施工、材料设施等企业对论坛予以高度关注并参与其中。

 

2018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主要安排

时间: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下午1:15

地点: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

 

       (上海市茂名南路59号)

主要议程

主 持:甘忠泽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一、领导致辞

二、《上海绿色建筑发展报告(2017)》发布及解读

三、主旨报告

 1、吴金城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

 2、Leonardo Cavalli  ONE WORKS 事务所董事

 3、秦  云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4、Antonio Duarte  杜雅特涉外经济创兴文化园区董事会主席

 5、李  政  上海市崇明区委副书记、区长

 6、陈  宁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处长

 7、吴志强  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

四、“2017年度上海市既有建筑绿色更新改造评定”颁奖仪式

 

五、协会发布《上海市绿色建筑设计应用指南》

 

相关咨询请联系:

联系人:周翀

电  话:64878019,15902160342

传  真:54249331

 

邮  箱:5058205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