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图像

       青岛三利集团创建于1992年,2000年整体搬迁到青岛市城阳区,现有A、B、C、D四个发展区十多个分公司,总占地两千余亩,职工四千余人,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典范,是供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研制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类建筑给排水、加压泵站、水厂自动化、管道直饮水、暖通、排污、消防给水及消防设备监控领域。三利集团自主研制的无负压给水设备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六十周年国庆时,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拥有专利技术四千多项,编写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以“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的气魄,填补了世界制造业的空白。

       三利集团自主研制的无负压给水设备改变了我国传统的供水方式,开启了环保、节能、安全的绿色供水新时代,六十周年国庆时,被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档案;拥有专利技术四千多项,编写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以“五年包换,十年保修”的气魄,填补了世界制造业的空白。

       三利集团的发展战略是:想别人不敢想,做别人不敢做,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做不到的,走前面没有人走过的路,追求极少数。企业创建二十六年来,坚定地走“专业化、精细化,高定位、高档次”的路子,致力于在国际制造业打造中国人的一流品牌。在我国制造业普遍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三利集团依靠强大的科研开发优势和独特的发展路子,逆势而上,产值每年以20%的速度稳步持续递增。特别是定位世界第一的三利智能电机和水泵的面世,带动三利步入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

        三利集团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是山东省首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

图像

图像

寄语

中国制造新高度

刘巍  上海/海南分公司总经理

三利——重塑工匠精神与制造文明!让世界相信中国制造!

三利集团1992年创立,以生产世界一流产品为目标,推动行业发展,打造民族品牌!用26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与中国制造!集团目前ABCD四个产业园区,国内占地2000余亩,下设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三利智能动力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子公司。产品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和3个自治区。

三利发明的无负压供水技术,优化了水系统,保障了水安全。自主研发的五年包换十年保修、超高效节能环保的水泵与电机在三利的面世,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制造新的高度!

三利产品以独特的技术和质量实现了产品的超低噪音和超低能耗!真正做到了“四节一环保”!产品在上海新建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医院、学校、酒店中都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通过过硬的服务保障,实现了高效供水。为上海绿色建筑更新也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利——让世界相信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