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错过的精彩内容——Leonardo Cavalli:三种生态

Leonardo Cavalli

ONE WORKS事务所创始人兼合伙人

图像

环境:环境不是一个单方面的,环境就是我们整个的集体概念。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都是需要真正在设计建筑的过程中,考虑到我们的环境。还有我们需要从顶层设计的角度去真正打造一种新的社区,包括要考虑到交通的建设,这是一个世界级的博物馆,对于整个城市来说这是一个活的博物馆,我们在规划的时候还要考虑到可持续性。

图像

设计:案例中,顶层的一个冷却塔或者是通风塔,如何在自然通风的过程中不去影响相关的空调设备或者是新风设备,我们需要看到底有哪些技术可以为我们使用来进行相关的设计。

图像

教育:我们需要年轻的一代,我们未来的发展是什么样的,必须是绿色的,所以我们要开发出这样一种语言去传达这样的一些信息,包括运输和交通方面的技术,让他们了解到原理是什么,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最好的效应是什么,同时也让他们去了解到这样一个环境的踪影,我们所做出的每一个动作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是什么。

图像

 

 

2019国际论坛门票预定及相关工作咨询  

联系人:周翀  

电话:6487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