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安全运营”——浦公节能亮相2017城博会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市建交委书记崔明华、市建交委主任黄永平等市委领导均出席展会。

       2010年,上海将世博会闭幕之日(10月31日)定为“世界城市日”,“世界城市日”继承了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旨在激励人类为城市创新与和谐发展而做出不懈奋斗。

图像

       上海浦公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这种精神,全力打造智慧、安全、节能的高效城市,以“智慧城市安全运营”为主题,在“世界城市日”这个平台上打造专业类的国际性精品,使之成为上海城市建设管理的一张崭新名片。

       浦公的年轻团队在短暂的三天里积极地向所有参观群众贯宣着公司的发展理念与技术产品。展厅滚动播放的VR视频展示了保障城市安全照明的智慧路灯及路灯监控云平台应用于未来生活的种种场景,技术团队热情地介绍监测桥梁安全的桥梁智能防护系统监测装置、监管餐饮污染排放的油烟在线监测装置以及保障楼宇安全的建筑能耗监测等系统,使大家对安全生活、环境保护、智能城市中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引起强烈反响,好评如潮。

图像

图像

图像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黄永平主任等领导亲临浦公节能展位参观指导,浦公检测集团董事长林鑫做相关的介绍。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