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团标《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技术规程》 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为贯彻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家质检总局、国标委《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培育和发展工程建设团体标准的意见》和上海市住建委《关于鼓励发展上海市工程建设团体标准和企业应用标准的通知》的精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于2017年启动了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由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负责主编的《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技术规程》作为协会第一批团体标准项目已于2017年底完成了立项工作。

图像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团体标准《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技术规程》启动会召开。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副主任王勋,以及业内专家、主编单位及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像

       会上,主编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监刘炜、项目经理李珊珊就标准的编制背景、编制原则、编制大纲以及编制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本标准在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充分考虑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应用技术规程的发展需求,以更好地体现上海特色、更好地规范产品使用、更好地推动产品工程应用为目标,对提升本市防水工程质量,推进建筑材料的绿色环保具有积极意义。

       与会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并讨论了本标准编写的主要技术难点,统一了认识,确定了标准编制大纲、任务分工和工作进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