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珠海开幕

       2018年4月2日,一年一度的绿色建筑行业盛会“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珠海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会议主题为“推动绿色建筑迈向质量时代”。来自全国各地及上海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主论坛上,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仇保兴理事长提出健康建筑是绿色建筑发展的高端方向,是生态城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硕贤院士,进行了题为“绿色建筑应是健康建筑”的主题报告,强调绿色建筑还应向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空间方向进一步发展。

图像

       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最新研究成果和案例亮相展会。国务院参事仇保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材料和建筑节能监管处处长陈宁、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张德明等领导莅临展区参观指导。

图像

国务院参事仇保兴、协会会长甘忠泽参观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区

图像

国务院参事仇保兴、协会甘忠泽会长

参观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展区

       4月2日下午,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一站式在线委托系统—“质眼”发布会在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展区隆重举行。该系统是基于客户在建材产品检测、认证、咨询等多领域的业务需求,通过线上委托、快递样品、电子报告等形式,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权威公信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