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评出节能建筑最多城市 洛杉矶居首

美评出节能建筑最多城市 洛杉矶居首

   美国环保局日前发布2013年获“能源之星”认证建筑最多的25个大年夜都会,排名前10的别离为洛杉矶、华盛顿、亚特兰大年夜、纽约、旧金山、芝加哥、达拉斯、丹佛、费城和休斯敦。

  除评出获“能源之星”认证建筑最多的城市外,数据还显示,到2013年底,美国超越2.3万座建筑获得了美国环保局“能源之星”认证。这些建筑每年节流31亿美元的公共事业费,削减相当于330万辆车的温室气体排放。

  自2008年以来,获“能源之星”认证建筑最多的城市揭示了美国城市若何将进步能效作为一种简单、有效的节流开支和避免污染的编制。洛杉矶自2008年以来一向居首;华盛顿持续第五年位居第二;亚特兰大年夜从第五名上升至第三名;费城则初次进进前十。

  商业建筑的能源利用占美国温室气体排放的17%,每年耗资逾1000亿美元。与通俗办公楼比拟,“能源之星”认证办公楼每平方英尺(1英尺约为0.3米)少耗资0.5美分。获“能源之星”认证的商业建筑须在全国同类建筑中排名前25%,须由持执照的专业工程师或注册建筑师自力认证。

  与通俗建筑比拟,“能源之星”认证建筑平均少利用35%的能源,少排放35%的二氧化碳。20种商业建筑可获“能源之星”认证,包含办公楼、根本教育黉舍、宾馆和零售店。

  美国环保局自1992年推出“能源之星”认证至今,已在140万户家庭、两万座商业建筑和工厂的70多种产品中都能找到合适美国环保局设立的严格能效尺度的“能源之星”标签。过往20年,在“能源之星”的帮忙下,美国度庭和企业节流了2390亿美元的公共事业费,削减了超越19亿吨的温室气体排放。到2013年底,美国超越2.3万座建筑获得了美国环保局“能源之星”认证。这些建筑每年节流31亿美元的公共事业费,削减相当于330万辆车的温室气体排放。 


来源:编译自中国图纸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