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2016绿色建筑大会开幕在即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2016绿色建筑大会将于2016年10月3日至10月8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绿色建筑国际博览会自2002年首次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成功举办以来,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绿色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展会期间,与会者将有机会参加包括尖端培训讲座,专家演讲,绿色建筑参观,专题研讨会及网络活动等一系列的交流活动,了解国际上最先进和最具开创性的绿色建筑产品、服务及技术。在以往历届博览会中,美国前总统里根,科林鲍威尔,戈尔,克林顿及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女士都曾受邀做主题演讲。

图像

  历届绿色建筑国际博览会的报告专家不仅包括最新技术研发专家、应用领域最具代表性的项目负责人,还包括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近千家国际知名绿色建筑领域的材料商,技术咨询方,开发商,高校及科研院所及其它产业链的相关企业将带来当年最新的科研成果及最新目。

  针对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参观,大会特别设立了国际代表团项目,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获得绿色建筑行业经验。如本协会会员企业有参会需求,协会可协助与美国驻中国上海总领事馆沟通联系,提供更为优惠、便捷的参会服务。

  联系人:施萍 6408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