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绿化,城市靓丽的风景线”论坛通知

  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以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筑牢城市发展硬件基础为宗旨。借助雄厚的政府资源优势,发挥上海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都市在市政建设领域的创新引领作用,集聚国内外先进产品和技术,推动国内城市基础建设全产业链发展。为政府及大型国企选择国内外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搭建合作平台。为国内城市间数以千计的企业倾力打造以城市基础设施案例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为展示内容,研讨基础设施建设的技术标准、政策措施,分享城市发展与治理的工作经验,促进我国城镇化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定于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13时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召开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论坛,“立体绿化,城市靓丽的风景线”论坛。

支持单位: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立体绿化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11月23日13:00-16:00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崧泽大道333号)M7-02

13:00—13:30

会议签到

13:30—14:00

领导致辞

14:00—14:30

专家演讲一

主讲内容:城市立体绿化的管理和应用的经验

主讲人:黄彩娣(原静安区绿化局局长、现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

14:30—15:00

专家演讲二

主讲内容:立体绿化中创新和未来技术发展

主讲人:张浪(上海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院长)

15:00—15:30

专家演讲三

主讲内容:空中花园的实际运用和案例分享

主讲人:虞金龙(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设计师)

15:30—16:00

专家与与会人员交流

交通方式

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步行5分钟即到。

如自驾前往,请直接导航国家会展中心(崧泽大道333号)。

观众入场须知

  1、注册执业人员:A,现场持个人身份证,直接从身份证闸机入口刷身份证换胸卡入场。B,若忘记带身份证的人员,前往现场“注册执业人员”专属柜台领取注册执业人员登记表格,填写单位、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换胸卡入场。

特别提示:为节省您的入场时间,强烈建议携带个人身份证至现场。

  2、团组人员(5人以上):前往现场“团组服务”专属柜台签到,填写单位、姓名、人数后换取胸卡入场。

  3、非注册执业人员及非团组人员:携带身份证的观众可直接从身份证闸机入口刷身份证换胸卡入场。未携带身份证的观众前往“专业观众”服务柜台,填写“专业观众”现场登记表后换取胸卡入场。

活动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