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集团召开院士专家论坛

  图像

        2016年8月2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上海建工集团召开了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两化融合建设智慧城市”的院士专家论坛。本市工程建设领域近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绿色化、工业化、信息化等创新主题和重点专项技术研究,此次论坛邀请了沈祖炎院士、林元培院士等业内专家莅临现场分别围绕“新型建筑工业化的发展策略”、“装配式桥梁设计若干问题”、“基于BIM的工程仿真全生命周期管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技术进展”、“绿色超高层上海中心大厦工程建造关键技术”等主题做了精彩报告。

  论坛的召开及后续持续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对加快上海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有效推进上海市建筑领域重点科技攻关、科技发展战略咨询服务、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