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图像

     2016年8月18日上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宝海主持。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及各专业委员会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近期协会及各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协会浦嘉贞介绍了“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的具体情况。“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由协会承办,以“共建城市、共享发展”为主题,定位于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建筑市场的全产业链、城市建设与管理全方位,通过展示中外城市建设与管理的最新成果及经典案例,探讨在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过程中的适宜性发展技术,展望绿色建筑发展趋势。

       会上,张俊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协会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下半年,在服务好老会员、发展新会员的同时,协会将举办“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双月谈沙龙”、“BIM高峰论坛”、绿色建筑设计从业人员网络培训以及BIM技术培训等多项活动,希望各专业委员会能积极参与,并发挥好各自在行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上海绿色建筑发展重点,结合会员单位需求,突出专业特色,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升专业委员会在会员单位中的向心力。

  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重点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下半年,除常规工作外,各专业委员会将以服务会员单位为重点,通过开展技术研讨会、行业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各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并积极配合协会做好“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分论坛筹备工作。

  王宝海副秘书长对各专业委员会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专业委员会能全力以赴配合协会做好“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等活动的相关工作,根据会员单位需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使专业委员会工作做到有活动、有声音、重实效,不断提升专业委员会和协会的影响力,为推动上海绿色建筑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