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陪同市住建委接待鹿特丹商务代表处来访

  图像

       9月28日上午,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监管处俞伟副处长在协会接待了鹿特丹商务代表处一行来访,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新技术事业部杨建荣总经理、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华宁等陪同接待。

图像

  双方就中荷绿色建筑的技术发展理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荷兰风轮”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荷兰风轮”项目的设计规划及可持续发展理念。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向鹿特丹商务代表处一行介绍了协会的总体情况和主要工作,他表示协会愿意通过自身的平台展示和宣传荷兰在绿色建筑领域中取得新技术,吸引上海企业的关注,进一步促进中荷双方企业合作。

  俞伟副处长表示上海一直以来积极推进绿色建筑,荷兰在建筑上的新理念、新想法值得上海借鉴。也欢迎荷兰在“世界城市日”期间举办的“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展示出荷兰在项目建造上取得创新成果、集成技术及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