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山、宜居金山、和谐金山”——金山区参展“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

  近日,金山区建管委联合上海金山新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与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的“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金山区围绕今年世界城市日“共建城市、共享发展”的主题,针对金山新城在城市转型过程中作出的改变,展示了金山新城现在的风貌与未来发展规划。

图像

“创业金山、宜居金山、和谐金山”  

       金山新城在“创业金山、宜居金山、和谐金山”的区域发展目标指引下,教育、文化、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并进行了金山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的规划。金山城市沙滩,金山嘴渔村的建设完善以及各类活动盛会的开展也让我们看到了金山新城在城市转型过程中取得的初步成果,“鹦鹉洲”生态湿地的规划建设将为旅游度假区增光添彩。落户金山的中国-瑞士(上海)低碳城市项目,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主题,有效推动低碳环保等技术交流与合作。

图像

图像

  金山区建管委与金山新城区公司每日委派专员负责为参展观众讲解,金山区宣传视频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众们对金山区的发展与转型都很关心,曾来金山旅游的观众认真观看展板后表示对金山区未来旅游资源开发十分看好,以后还会再次前往。

图像

  在“城博会”同期召开的各类论坛、沙龙活动中,金山区也对绿色城市设计与发展理念进行了探讨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