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调研协会

 

图像

       11月9日上午,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建筑节能和建筑材料监管处处长陈宁、副处长俞伟等一行领导调研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主任张俊、副主任王勋、协会绿色建筑评价标识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韩继红等出席调研会。会议就绿色建筑发展方向、四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建筑“绿色化、工业化、信息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陈宁处长表示,协会在推进本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开展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同时,也带动了一大批建筑业全产业链上的企业加入,为本市绿色建筑的全面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在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工作上,创新工作方法,启用在线申报评审,既提高了工作效率也做到了公开透明。也希望下阶段在促进绿色建筑运行实效落地上加强研究,及相关人员的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绿色建筑质量。

       甘忠泽会长表示,协会一直以来以会员服务为宗旨,通过参加标准编制管理、地方法规建设、开展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及宣贯培训等工作,不断推进本市绿色建筑的发展。在推进绿色建筑运行实效落地上,协会已连续两年开展了相关课题研究,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这项工作。同时,也将编写相关技术手册,加强对设计人员及运营管理人员的培训。围绕上海绿色建筑由单体向区域化推进,由新建建筑向既有建筑转变的态势,下阶段,协会也将继续配合做好绿色生态城区相关推进工作,继续开展既有建筑绿色化更新改造等工作。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