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第四届第十次理事会召开

图像

       2018年7月31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第四届第十次理事会,就换届工作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审议。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会长沈立东、管伟、陈洋、车学娅、叶华成、副秘书长王宝海以及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像

       本次理事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报告;协会《章程》(草案)修改内容;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法定代表人、会长候选人(单位)选举办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法定代表人、会长候选人(单位)名单及换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候选名单。并决定于2018年8月17日召开协会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

       此次理事会上通过的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法定代表人、会长候选人(单位)名单将在协会网站公示7天后,提交第五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选举表决。

       甘忠泽会长在会上表示,换届对于协会来说,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下阶段工作的新起点,协会将会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自我提高,以全新的姿态服务会员。并对各理事单位在过去几年中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届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继续做好绿色建筑发展工作。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