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年8月2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主任工作会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艳滨主持会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建工四建集团副总裁兼副总工黄轶及副主任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图像

       会上,专业委员会秘书张湄通报了交通设施专委会上半年度所做的工作,按照协会要求,专委会2018年下半年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积极发展会员,做好会员信息更新和完善,做好会员服务。二是积极申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团体标准。三是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重大活动,对2018年11月举行的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举办“绿色路用材料”分论坛。四是积极开展技术研讨会。五是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完善专委会管理制度,接受协会考核。

       与会人员就专业委员会的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就专委会承办的上海国际城市博览会分论坛的主题及开展形式展开了讨论,明确分论坛主题、承办和协办单位,表示要用好分论坛这个平台,宣传新技术、新工艺,为绿色路用材料在市政工程中的应用作好宣传。

       刘艳滨副主任在总结时表示,要细化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通过专委会这个平台组织策划好各项活动,各副主任单位一起群策群力,通过专委会这个平台,在加强绿色交通设施等方面努力寻求突破,体现绿色交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特色,推进专委会工作的开展。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