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10月10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了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秘书长王宝海、办公室主任张俊、办公室副主任王勋,以及规划与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俊杰、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建荣、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孙永康、节水与水资源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俞海勇、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陈伟良、绿色能源和再生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谢斌、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艳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像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优秀专业委员会及特色专业委员会,并为各获奖专委会颁发奖牌。

图像

优秀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规划与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能源和再生资源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

特色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交通设施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

图像

 

  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分别汇报了2018年在自身建设、会员发展及组织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甘会长对各专业委员会在201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也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及重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专委会始终要以“为会员服务”的思想展各项工作,使协会成为会员之家、企业之家,要重视专委会影响力、凝聚力、公信力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形成互动,为推进绿色建筑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