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调研会员单位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25日,隶属于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健康环境技术领域内的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

       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关于生态建材的功能特性认可,取得了会标使用证书、调湿功能建材产品标识使用证书、净化功能建材产品标识使用证书;荣获2015亚太(广州)健康呼吸博览会“年度健康呼吸科技创新奖”。2016年负离子健康板获得发明专利授权证书,荣获“上海科技企业创新奖”,16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荣获“发现2017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同年6月“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的研制开发”获“第二十九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优秀发明银奖”。11月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专利被评为“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获得“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2018年1月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6月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通过首批“上海品牌”认证证书。

图像

       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是一种类似于石膏板、水泥纤维板,可安装于室内墙面及天花板,能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从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新型建材。

图像

       1月10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秘书长王宝海、办公室主任张俊一行调研了会员单位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史皆能副总经理、侯凯生副总经理等与协会领导座谈。侯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探索绿色建筑新材料方面做的一些工作,在研发负离子健康板方面的探索。

图像

甘忠泽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甘忠泽会长在发言中指出,上海斯米克健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这些年致力于推广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作为协会对好产品、好技术一定会不遗余力的推广,希望企业能够抓住机遇、看清行业发展趋势,总结产品特性,同时研究市场需求,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也会积极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