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调研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融轨道交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资源开发和设计咨询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是上海轨道交通投资、建设和运营的责任主体。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2019年1月21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会长杨建荣、办公室主任张俊一行调研了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顾伟华、总工刘纯洁、技术中心副总刘加华与协会领导座谈,双方就如何推进绿色建筑在轨道交通建设和老线改造中的应用进行了研讨。

图像

顾伟华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顾伟华总裁在发言中指出,公司一直对绿色和节能工作十分关注,在技术上不断研发和实践,希望今后能够在标准、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特别是轨道交通绿色化发展。

图像

甘忠泽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

       甘忠泽会长在发言中提到了目前国际和国内绿色建筑的发展情况,对申通地铁在轨道交通中的绿色实践表示肯定,他表示协会也会进一步加强宣传,对标准引领方面加强研究,在各个领域落实绿色化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