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DAO简介

  DAO陆道股份(上海陆道工程设计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规划及建筑设计为龙头的国际工程设计管理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全程解决方案。2014年1月,DAO陆道股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陆道股份,证券代码:430475。我们拥有中国建筑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乙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一级资质,在郑州、成都、武汉、重庆、安徽、西安设有分公司,项目遍及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旗下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包括:上海陆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陆道竹景景观设计有限公司、美国斯道沃建筑规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等。

  DAO业务

  DAO陆道股份基于对国际经验与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不断创新、完善、拓展传统的工程设计领域服务与技术,全程设计业务包括: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结构优化、幕墙设计等,咨询管理业务包括:策划咨询、招商运营、工程咨询、建设管理、装饰工程、销售管理、融资顾问等。成功完成了大批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中国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广东大亚湾翡翠山城、上海枫泾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规划、浦东陆家嘴中心绿地景观设计等。

  DAO客户

  DAO陆道股份以服务、专业、品质、效率的核心价值观赢得了客户信赖,在城市规划、产业综合体、城市综合体、酒店、办公、住宅、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领域卓有成效。客户包括知名企业和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客户如:世茂集团、万达集团、绿地集团、招商地产、宝龙集团、张江集团、鹏欣集团、东方今典、鑫苑置业、建业集团、新城地产、旭辉地产、信达地产、灵山实业、英利集团等;政府机构客户包括:多省市规划局、管委会、新城公司及中国新华通讯社等,并与众多客户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DAO管理及团队

  DAO陆道股份秉承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运作理念,不断探索企业的科学发展之路。我们以创新、团队、责任、感恩的文化氛围,吸引了大批国际化、跨领域、专家型的人才,将发达国家在城市规划、建筑节能、环境保护、交通设施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引入中国的城镇建设发展中,以高品质的作品影响城市环境与生活。

  DAO技术与研发

  DAO陆道股份在战略上积极推进技术与研发。公司运用行业领先技术建筑信息模型系统(BIM),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公司拥有专业从事低碳城市设计的研究机构——上海低碳城市设计研究院,推动绿色低碳技术的推广应用,为低碳城镇发展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持。公司的研发中心,对城镇可持续发展、新城镇建设、产业规划、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绿色节能、现代物流等深入研究,形成了具有可操作性的研发成果,并获得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成果。2011年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DAO陆道股份完成了由传统技术型企业向技术创新研发企业的转变。

  DAO愿景及发展定位

  DAO陆道股份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工程设计管理咨询公司,以创新的艺术构思、引领性的商业理念和管理模式将艺术与设计完美的融合,通过经济、高效、生态的城镇规划与建筑设施解决方案,在维护自然和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我们始终追求为客户创造真实价值,为员工创造事业发展的平台,努力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