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权威性检验服务机构。公司从事建筑产品、建设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研发、检测、检查、校准与评估业务,承担建设工程和建筑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仲裁检验、产品验货及认证检验。公司已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和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CMA),具有建交委等部门颁发的检测资质,是上海地区建设工程领域内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托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已建立了国家建筑工程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全国建筑节水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质量监管重点产品检验方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检验方法专业组、上海市建筑幕墙检测中心、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等多个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检测、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2012年,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拥有的“JKTAC”商标还荣获了上海市检测服务类名牌称号,2013年,公司获得闵行研发机构荣誉称号。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占地面积近20000余平方米,仪器设备1900余台(套),其中检测试验用面积为15000多平方米。业务遍布华东地区各个省市,建有近20个实验室。拥有气相色谱仪、INNOVA示踪气体仪、大型室内环境测试舱、大型室内环境质量测试舱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仪器设备。提供服务的客户1万多位,每年出具报告达10万多份。公司下设结构材料检测部、装饰装修材料检测部、验货校准部、职业健康评价部、防火检测部、结构工程检测部、化学检测部、建筑节水及节能检测部等八个部门,以及迪士尼项目实验室、昆山实验室、浦东机场实验室等外部实验室,此外拥有上海市环境检测技术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深水港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三个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每年为建筑材料行业、建设工程及相关领域提供了大量准确、可靠、及时的第三方检验服务,为上海及外省市政府、司法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了数以万计的检测检查服务。

  公司围绕城市发展和工程建设,研发新的检测技术、方法与产品。近年来,新开发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到目前为止,已获得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并获得了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和部市级科技进步奖励。

  自公司成立以来,承接的重大工程项目有:上海中心大厦——主要负责材料检测、钢结构检测、幕墙检测等;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迪士尼)——负责地基基础检测、材料检测、钢结构检测、市政道路检测、室内环境检测,职业卫生评价等;上海轨道交通工程——负责材料检测、桩基检测、耐久性检测;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负责材料检测、钢结构检测;昆山中环快速化改造工程——负责原材料检测、道路路基现场检测;混凝土浇筑质量监控管理等;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负责材料检测、桩基检测、钢结构检测等。为提高我国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