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2017年度立功竞赛重大工程建筑市场分赛区工作部署和先进评选推荐会召开

2019-09-10 23:51:09

       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历经初创、发展、规范、提高等多个阶段,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随着参赛范围的不断扩大,评判标准的不断完善,如今的“立功竞赛”在提升建设企业、行业发展水平、完善城市功能等诸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2016年立功竞赛活动期间,由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推荐的优秀建设团队及一线建设者、管理者、专业技术人员,在与本市重大工程赛区诸多优秀团队、个人展开激烈地角逐后,脱颖而出,囊获了多项殊荣。

图像

       11月6日,上海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监管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立功竞赛重大工程建筑市场分赛区工作部署和先进评选推荐会。市重大办、市住建委建筑市场监管处、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市场管理总站、市安质监总站、市审图中心、各区行业主管部门、上海BIM推广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建筑市场分赛区2017年度立功竞赛的工作部署和先进评选情况。据悉,根据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经研究,自2017年度起,在本市重大工程赛区设立建筑市场分赛区,开展立功竞赛活动。

       沈红华处长在会上指出,建筑市场分赛区的设立实属首次,对于建筑市场管理工作来说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能高度重视此次立功竞赛活动,抓紧抓实,认真理解竞赛精神,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好中选优,做好相关评选申报工作,充分发挥出分赛区的导向作用。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重大工程建筑市场分赛区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成立由委建筑市场监管处牵头,委相关处室、部分行业协会、上海BIM推广中心参加的立功竞赛重大工程建筑市场分赛区评选工作组,小组办公室设在委建筑市场监管处,具体负责推进落实年度的评选工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