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色建材专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9-11 12:20:35

——绿色建材评价技术指南专家咨询会

  2014年3月14日上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建科院二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会长樊钧主持,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上海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长沈明、同济大学教授施惠生、上海建工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吴德龙、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总工徐亚玲、上海宝钢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工康明、上海住宅烟道企业诚信服务中心理事长周放等多家副主任会员,以及编写《绿色建材评价技术指南》负责人、建科院第一事业部副所长王琼及相关参编人员近20人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秘书贺莹首先汇报了专业委员会2014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度和2014年全年工作计划。王宝海秘书长对专业委会的第一季度工作进展以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审议并修改了《上海市绿色建材评价技术指南》(初稿),主要审议内容包括绿色建材评价指标的确定、各指标权重的设置、各指标具体的评分细则以及绿色建材评价的整体流程、方法和最终的绿色建材星级判定准则。专家们从政策的执行、绿色建筑的概念和绿色企业的界定、地方标准的试行、等级划分的标准型等方面提出建议。

  最后,樊钧主任表示,专业委会工作得到了各位领导与专家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专业委员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继续协调好专业委员会内外关系,对内将一如既往的接受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的统一管理,对外将做好服务会员的工作,与会员单位相互间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吸引更多优秀的企业入会,使我们会员单位的队伍不断强大。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