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室内绿色装饰装修技术规程》启动会

2020-01-08 15:51:14

  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沪建管[2014]966号《关于印发<2015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编制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承担编制的《室内绿色装饰装修技术规程》,于2015年3月19日召开标准启动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陆罡处长、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科长杨瑛、贺鸿珠、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江燕、副秘书长张俊,以及规程编制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黄健之、常务副会长徐海峰,以及来自家装、公装、设计、检验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黄健之对《室内绿色装饰装修技术规程》编制的背景情况及意义做了介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钱诚元对标准的编制大纲和任务分工做了讲解。与会专家对标准大纲进行讨论。

  最后,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陆罡处长对标准的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主编单位根据专家组建议尽快落实编制计划和分工,同时按照专家组修改意见完善标准大纲,根据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对标准的具体管理要求推进标准编制进度。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