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 2015年归口管理在编标准启动会召开

2020-01-08 15:51:21

  根据《关于委托上海市工程建设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负责部分工程建设标准编制管理的通知》要求,2015年,由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负责归口管理的绿色建筑相关标准共9项。2015年3月11日,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召开了归口管理在编标准启动会。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陆罡处长、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副站长汪松贵、科研标准管理科科长杨瑛、许奇、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江燕、副秘书长张俊,以及各归口标准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江燕秘书长介绍了2015年归口标准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标准编制过程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相关主编单位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了目前在编制过程遇到困难,以及各项标准的进度安排。

  汪松贵副站长在发言中指出,在标准编制上要统一方法和文本,从而提高标准的编制水平,通过标委会的管理提高标准编制的质量。

  最后,陆罡处长指出,要通过发挥标委会的管理服务、技术支撑作用,促进管理体制优化,保障工程质量的提升,提高上海地方标准的编制水平,使上海地方标准领先全国,带动产业链发展,促进技术更新,引领行业发展。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