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色建材评价通用技术标准》启动会召开

2020-01-08 15:51:33

 

        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沪建管[2015]21号《关于委托市工程建设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负责部分工程建设标准编制管理的通知》的要求,由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与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承担编制的《绿色建材评价通用技术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在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召开。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俊主持。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覃爽、洪辉,以及有关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第一事业部王琼副所长代表主编单位感谢各级领导在标准立项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参编单位对标准制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主编单位将为标准编制工作提供全面支持。编制组於林峰介绍了规程的前期调研情况,以及标准大纲、工作进度计划等内容。专家组及编制组认真讨论了《绿色建材评价通用技术标准》标准编制大纲以及条文内容,为该规程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专业意见。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