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 《公共建筑电梯节能技术规程》启动会

2020-01-08 15:51:42

图像

       根据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编制计划》的通知(沪建管z2014{966号)的要求,由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主编、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参编的《公共建筑电梯节能技术规程》于近日召开了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副科长贺鸿珠、覃爽,有关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高工张伯仑首先就目前该标准编制的背景情况及大纲编制和任务分工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大纲进行讨论,肯定其内容齐全、架构合理,符合技术规范编制要求,并提出应进一步明确规程使用范围,优化编制组人员结构,同时建议将标准名称改为《建筑电梯节能技术规程》。

       最后,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主编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完善大纲,能在原计划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