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燃气分布式供能系统工程技术规程》(修编) 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召开

2020-01-08 15:51:49

  

        根据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发布的《关于委托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委会负责部分工程建设标准管理的通知》(沪建市管[2014]70号)的要求,由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计划发展部和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主编的《燃气分布式供能系统工程技术规程》(修编)于近日在上海市能效中心召开征求意见稿座谈会。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俊主持。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许奇、康元鸣,以及有关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图像

  会上,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计划发策部处长陶佩军首先就目前该标准的编制进展情况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情况做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审议,肯定其内容完整、架构合理、层次划分清晰,结合了上海市分布式供能现状,编制的分布式系统的施工质量验收技术要求科学实用、可操作性强。同时专家组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最后,张俊副主任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主编单位根据专家修改意见完善标准的修订,能在原计划时间节点前完成规程的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