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住宅建筑热反射隔热涂料应用技术规程》意见征求稿会议召开

2020-01-08 15:51:55

图像

       根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原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沪建管[2014]966号《关于印发<2015年上海市工程建设规范编制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和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主编的《住宅建筑热反射隔热涂料应用技术规程》于近日召开了意见征求稿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俊主持。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专家及编制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徐强首先进行了发言,对该技术规程编制背景的总体情况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编制组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及目前的编制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的审议,认为征求意见稿内容完整,章节构成合理,层次划分清晰,编写格式符合国家有关工程建设标准的编制要求。

       最后,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对标准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主编单位能根据专家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标准的编制,能在原计划时间节点前完成相关的规程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