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调研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

2020-01-08 15:51:58

图像

       近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标准定额管理处处长陆罡、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科研标准管理科科长杨瑛等一行调研了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绿色建筑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俊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汇报了市绿建标委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设想。2015年,市绿建标委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和市场管理总站的指导下,开展了14项归口标准的管理工作及相关标准编制工作,同时完成了43项上海市建筑产品企业应用标准(图集)申报工作。2016年,市绿建标委会将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陆罡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通过发挥市绿建标委会的管理服务、技术支撑作用,提高上海地方标准的编制水平,使上海地方标准领先全国。同时要加强相关标准的培训宣贯工作,提升行业发展水平,促进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