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绿能涂料在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交流会

2019-09-10 23:27:15

绿能涂料在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交流会召开

  为响应国家在建筑领域“节能减排”的号召和要求,进一步推动上海地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威士伯建筑涂料联合主办的“绿能涂料在绿色建筑应用技术交流会”于2014年5月22日在绿地控股集团CBD会议中心举行召开。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张载养、副秘书长王宝海、绿地控股集团绿色产业化中心总监魏琨、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范宏武、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一所所长樊钧、威士伯建筑涂料亚太区总裁吴国升、威士伯建筑涂料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洪卫军以及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建设市场监管处、上海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相关领导及协会会员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开发商、媒体代表共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内容涉及经验分享型的议题“绿地集团在绿色建筑领域的探索和实践”,技术交流型的议题“隔热涂料在建筑中应用的节能计算方法探讨”,也有政策解读型的议题“绿能涂料产品国家新标准规范介绍与项目案例解决方案”。当日,威士伯建筑涂料还与绿地控股集团签订了全新的技术服务合作,为其开发项目的外墙涂装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咨询服务。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对双方此次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为推进上海乃至全中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企业与协会一起开展类似的技术交流活动,推广绿色产品,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绿色建筑的队伍中来,加强合作,发挥专业特长,加快绿色节能的步伐,为上海早日实现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做出积极的努力。

https://www.shgbc.org/02xhdt/xhdt_20140604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