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确定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荫茂一行调研协会

2019-09-11 10:48:28

  

        4月25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林荫茂等领导莅临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调研工作。协会会长甘忠泽、副会长张载养、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副秘书长王宝海和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出席座谈会。

图像

  林荫茂副秘书长表示,经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有关方面推荐的基层单位进行遴选,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通过,确定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近年来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通过在协会建立立法联系点,有效、及时反馈基层对人大立法的意见和建议,推进立法工作的完善和提高。

图像

  甘忠泽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建设领域一直是上海立法的重点领域,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一直在开展相关立法调研工作,积极主动配合立法工作,及时收集意见,真实反映情况,力求发挥协会平台优势。能够作为“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是市人大常委会对协会的信任,协会一定认真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