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你错过的精彩内容――Antonio Duarte:我眼中的绿色建筑

2020-02-11 17:26:04

Antonio Duarte 

杜雅特涉外经济创兴文化园区董事会主席

图像

罗马宜居建筑历史遗迹

       纵观整个人类的历史会发现,具有持续性的主要文明通常都会考虑为全世界不同地区的居民创造最舒适的居住地。到访过的人都会注意到这些罗马时期居民屋的良好质量。罗马人那时候已经知道如何建造具有庞大空间的生活区,那个时期的建筑师设计出了非常了不起的机关,以及建造随意使用冷热水的浴室。他们也知道如何围绕房屋建造花园和植物园,使得无论冬天还是夏天都保持适中的温度,这样可以为拥有经济能力的居民提供最舒适的居住环境,距今已有2200年。

图像

上海城市建筑变迁

       上海针对的是庞大的人口,它的城市变迁并没有结束,才是一个刚刚开始。为了容纳更多的居住人口,上海第一阶段的建设走得较快,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充分考虑到环境因素,很多老旧建筑只是拆除或者大量翻新。接着到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出现了一个转变,从那时起,中国政府开始意识到环境、污染和公共健康的问题。从那时起,新的立法出现,法律也增进了环保意识的加强,同时也推动了绿色建筑的发展。

图像

2019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赞助及门票预定等相关工作咨询  

联系人:周  

电话:6487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