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

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K-GBC)工作小组的报告指出,政府必须尽快推进计划以确保所有新建的非住宅建筑从2019年起执行零碳标准

2019-09-05 18:32:02

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K-GBC)工作小组的报告指出,政府必须尽快推进计划以确保所有新建的非住宅建筑从2019年起执行零碳标准

该报告显示,《建筑零碳:行动方案》报告指出,为推动零碳的定义,英国需要一个“强有力的经济性的措施”,但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政策框架,要想达到更高的标准单以目前的努力是很难完成的。在这个行业内缺乏透明度会降低创新率,造成全球出口机会的损失。

  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供应商企业组成了一个工作小组,敦促政府重申其对2019年目标的承诺,并对“零碳”给出了明确的定义。政府最后一次公开承诺这个目标是在2010年12月。

  Paul King是英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首席执行官,他表示:“非住宅零碳楼宇的商业利益是巨大的,也可以推动创新,帮助英国创造“到2050年超过10亿英镑”的出口机会。

  “我们行业随时准备投入到创新中,并且为非住宅楼宇提供更高的标准,但要控制联盟的失败在2019年再次重犯。政府已经在这个问题上拖拉了很长时间,以至于损害了行业和环境的发展,所以现在必须尽快行动,来证明它对实现这一政策的巨大经济利益是无须质疑的。”

  Sarah Cary是英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成员,也是该小组的主席,她说:“随着2019年的临近,业界迫切需要明晰零碳的定义,然后制定一个路线图,详细说明我们将如何到达那里。对于此项行动,商业案例的作用非常可观,不应被忽视。如果英国想利用这一绿色增长机遇,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引领低碳建筑的发展,政府现在必须采取行动。”

  该报告还呼吁政府建立一个2019年及以后的“路线图”,其中载列着零碳标准的一些因素,促使行业投入创新和技能。零碳还有一个扩展定义,包括覆盖更多固定建筑服务,如电梯、自动扶梯和风幕等可控能源,以及2019年之后使用的其他非管制能源和隐含碳。

  该工作小组由BAM(检测协会)、BRE(英国建筑研究院)、英国土地公司和圣戈班联合发起。

摘自暖通空调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