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亮相2018城博会

图像

  2018年11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中国铁塔本次作为参展商之一,展台从开幕到结束都热闹非凡,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无不被别出心裁的展台设计和精彩的展示内容所吸引。

图像

图像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右二)莅临

  中国铁塔展位

  

精彩业务展示

  - 智慧成果·开拓创新 -

  上海铁塔展台精心设计、辛苦搭建,呈现出别致大方的城市道路景观;现场的讲解员们个个衣装整齐,精神百倍,展现上海铁塔人高素质的服务形象。

图像

  展会上,铁塔的智慧创果引得观众纷纷驻足,其中5G室分、智慧楼宇、综合解决方案最吸引眼球,引爆全场。

智慧楼宇:

  上海铁塔利用传感器采集环境、设备数据,通过低功耗物联网通讯技术,把数据低成本高效率的传输的平台,实现对办公环境、物业设施设备的状态监测,减少人工巡检。

图像

 

5G室分:

  上海铁塔采用满足国际3GPP 标准网络架构,每家运营商的核心网各自独立建设,无线侧实现共享。这种方式可以用于大部分存量场景和5G的新建场景。

图像

综合解决方案:

  上海铁塔立足点、线、面多维度的规划,采用多种方案进行无线覆盖,使通信设施与环境更融合;立足共建共享,不同场景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无线室内覆盖。

图像

  现场诸多观众对铁塔的项目产生极大兴趣,还和铁塔的讲解员互加微信、拍照留念,以便后期联系。

图像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牵手气象·深化共享 -

  展会上,上海铁塔还与上海市气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共享共赢、深度融合”的原则,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在智慧气象助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图像

  论坛讲话

  - 塔联万物·共享智慧 -

  此外,本次展会还开设了上海BIM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发展论坛,上海铁塔受邀作为论坛发言嘉宾出席。公司建设部、室分创新工作室领军人陆蓓隽作主题演讲,向参观人员展示了中国铁塔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建设成果、取得成效等内容。

图像

  展望未来

  - 全面共享·一流品质 -

  四载砥砺奋进,上海铁塔逐步取得了企业运营全面开展、发展目标全面实现、改革成效全面彰显的成绩。公司如今拥有站址总量超2万座,资产规模近55亿元,创造了“多快好省、共享共赢”的铁塔模式,为城市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出力。

图像

图像

  未来,中国铁塔将不断拓展共享范围,提升业务能力,实现点多面广覆盖,打造一流品质服务,为创建上海新型无线城市、推进生态城市绿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