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隔热涂料组合脱硫石膏轻集料砂浆保温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召开

  图像

       近期,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宇培特种建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反射隔热涂料组合脱硫石膏轻集料砂浆保温系统应用技术研讨会”。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宝海,相关科研院所负责人、专家,以及来自设计施工单位、审图部门及区域质监站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宝海副秘书长在会上指出,为满足绿色建筑市场对于新材料、新技术的巨大需求,全行业应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突破口,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开发、推广和应用高效、安全的环保型产品。

  上海宇培特种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小翠对企业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结合组合保温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及落地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产品用户在会上根据实际使用情况作了工程应用点评,他表示该项技术在实现墙体保温等方面具有显著效果。

  本次研讨会受到了与会者的肯定,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新型“组合保温系统”这一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协会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会员需求为宗旨,为会员单位举办类似的四新技术推广活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