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5年5月4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主持。上海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处长李莉到会发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办公室副主任张俊,以及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伟良、副主任上海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胡永红、上海临港漕河泾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华、上海聚隆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耀晓、上海北斗星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虞金龙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各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协会自成立以来,已逐步成立了八个专业委员会,且都各具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绿色建筑产业链上的各类企业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协会在工作中也积极组织大型活动和展览会,为企业交流提供平台,为企业合作提供机会。
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协会的会员单位涵盖设计、施工、咨询、开发商等各个行业领军企业,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推进建筑绿化在上海的发展,更为紧密的将绿化与建筑相融合,从标准、科研等方面入手,诠释建筑绿化的内涵,希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能够助推上海建筑绿化的发展。
  李莉处长代表市绿化市容管理局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十分支持,也非常高兴看到有这么多企业积极参与这一工作,绿化企业与建筑行业的紧密合作与交流才能真正实现绿化在建筑中的应用,所谓“跨界才能跨越”,这样的跨界融合必定会产生新的火花,这不仅符合政府的政策导向,同时也是企业愿意参与的工作。
  与会主任、副主任单位纷纷表现出对这一专业委员会成立十分支持且充满信心,将配合协会做好相关工作,将政府要求和企业需求相结合,将工作落到实处。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