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

图像

        2015年12月7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协会会长甘忠泽、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王宝海、办公室副主任张俊,以及规划与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俊杰、绿色建材专业委员会主任樊钧、绿色建造专业委员会主任龚剑、绿色住宅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洋、绿色建筑运行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建荣、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许鹰、建筑绿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宝华、节水与水资源利用专业委员会主任俞海勇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许解良主持。

       会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首先分别汇报了本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设想。许解良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听取各专业委员会主任汇报后,对各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专业委员要开展新技术推介、行业培训、行业调研等工作,注重工作实效,不断提升专业委员会实力、工作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最后,甘忠泽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各专业委员会全年工作有声有色,有创新、有发展,专业委员会工作是协会工作的 基础,希望2016年各专业委员会继续发挥在各行业中的引领、带头作用。专业委员会工作要立足于如何形成上海绿色建筑产业链,立足于如何保持上海在绿色建筑领域优势开展,突出专业性和学术性,以服务会员单位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专业委员会在会员单位中的向心力,各专业委员会之间也要联合互动,促进各行业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