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图像

 

       2015年6月24日下午,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上海太平洋能源中心理事长徐吉浣教授,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太平洋能源中心主任许鹰,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双良空调上海地区经理胡高峰,北京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海涛,上海住宅烟道企业诚信服务中心董事长周放,新加坡欧科照明私人有限公司大中华区经理沈迎九,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办公室副主任张俊,专业委员会秘书郁剑敏、严迪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下半年专业委员会主要工作及内容,希望专业委员会按照要求制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发挥专业委员会优势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专业委员会积极参与协会即将开展的“2015上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科技周”活动、绿色建筑相关培训、上海绿色建筑贡献奖评选等主要工作。

       办公室副主任张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内容。她表示,目前协会拥有会员500余家,包括设计、施工、材料、设备、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企事业单位,共有八个专业委员会。协会通过宣贯政府政策法规,开展绿色建筑标识评审,组织绿色建筑相关培训,推广绿色建筑四新技术,促进国内及国际的交流等途径为会会员单位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同时,通过协会网站、会刊、微信平台都将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绿色建筑领域前沿资讯及信息。

图像

       各与会代表就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向等积极发表意见。表示将积极配合协会和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积极动员龙头产业加入专业委员会,促进专业委员会发展。

       最后,许鹰主任表示,各与会代表提出的工作目标和需要解决问题都是未来专业委员会的努力方向,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服务会员,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问题,采纳各方意见并落到实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探索,扩大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