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图像

   12月20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太平洋能源中心主任许鹰,副主任双良空调上海地区经理胡高峰、上海住宅烟道企业诚信服务中心董事长周放,以及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与会单位代表首先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根据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活动的针对性及专业性,调动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加深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从而推动专业委员会新一年工作的开展。

  许鹰主任对各副主任单位长期以来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指出,2017年专业委员会将在开展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技术交流、参观学习等活动,并协同其他专业委员会,深化专业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协助协会开展“2017上海绿色建筑国际论坛”、“2017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希望专业委员会能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发展新会员,充分发挥专家力量,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员服务联系人:周晓兵   54248956  邮箱:shagnhai_GB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