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设备与智慧节能”论坛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日下午,“智能设备与智慧节能”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太平洋能源中心、上海能源研究会、上海房地产总工俱乐部联合协办。共计100余位来自相关政府部门、高校、物业公司、设计院、咨询机构、地产开发、节能服务公司等单位的同行莅临论坛。

图像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为论坛致辞

图像

上海市能效中心技术总监秦宏波为论坛致辞

图像

论坛由绿色建筑设备设施专业委员会主任许鹰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咨询部主任沈跃栋教授、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秘书长王经教授、上海太平洋能源中心理事长徐吉浣教授等领导出席论坛。

图像

罗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刘九昌

       罗格朗(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业务发展经理刘九昌围绕“绿色建筑的智能照明应用”主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智能照明各类建筑的不同控制策略,以达到既节能又贴合人的使用需求的目的。

图像

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钟怡博士

       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钟怡博士围绕了燃气分布式在节能改造中的应用”主题作专题报告,结合实用案例介绍了燃气的发展情况及分布式能源系统的节能优势。

图像

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节能改造项目发展经理宋应乾

       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节能改造项目发展经理宋应乾围绕“高效能冷冻机房的理论与实际应用”主题作专题报告,介绍了以智能自控为根本实时监测机房数据,预判并及时排除可能的故障,确保机组以高能效安全可靠运行。

       绿色建筑、节能低碳是建筑行业乃至整个能源行业的共同课题,而智能化控制也在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本次论坛从智能照明、分布式能源系统、高效能冷冻设备等与绿色建筑密切相关的设备产业展开讨论,旨在增进行业内的交流,为促进智能设备在绿色建筑上乃至在节能产业上的应用,推动绿色建筑设备设施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图像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