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纳米涂层保温隔热系统技术咨询会召开

     

       受上海恒固实业有限公司的委托,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于2015年9月14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水性纳米涂层保温隔热系统技术咨询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主持。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徐强、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原秘书长范伟民、中星集团副总工程师傅旗康等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上海恒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东对新型水性纳米保温隔热系统作了介绍。该系统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节能材料,由底涂、中涂、面涂三层组成,底涂与基墙结合具有找平和防水功能,中涂具有保温功能,面涂具有热反射功能,整个体系具备良好的隔热、保温、防水功能,在本市建筑节能工程中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接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204所周文静主任助理介绍了对新型水性纳米保温隔热材料的研发过程及该系统的技术原理、特点等。

       与会专家在审阅相关资料和听取介绍后,对该材料的性能、使用范围等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并针对产品特点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协会通过组织四新产品的咨询会为企业推广新产品、新材料提供技术支撑,鼓励四新产品的应用与推广,积极为企业交流、产品推广、技术攻关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