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方位绿色防水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图像

       近期,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的“360º全方位绿色防水技术”研讨会在建科大厦顺利召开。会议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秘书长王宝海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魏敦山及防水行业业内专家,设计单位、开发单位、施工监理单位等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王宝海副秘书长首先对本市绿色建筑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常熟市三恒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建明和技术工程师陈蔡新分别做了精彩发言,讲解现今国内外防水市场的发展状况。三恒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SDG地下工程防水系统和SDC混凝土屋面防水系统,分别从防水原理、节能节材、施工便捷、环境污染及实际案例应用效果等方面阐述了两大系统的应用优势。同时,对公司最新研发的技术产品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在场专家也相继发言,对相关技术及产品优势给予肯定,与会设计师也表示材料施工方便,为设计选材提供了更多更好选择。王宝海副秘书长最后表示,此次协会召开防水技术研讨会一是为了给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技术成果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鼓励相关企业积极开展绿色建筑技术及材料的研发工作,提升绿色建筑材料质量水平。